close

或許。。。再多的努力都沒有用了吧!!將一個人的夢想狠狠的打破,
對他門來說,或許只要一根手指頭,但。。。對一個小孩來說。。。
那或許會是一生的夢魘!!現實是殘酷的嗎??或許~~~~
人更殘酷,不是我門比不過別人,只是一個陰錯陽差,
如何看開呢???看開??說的容易呀!!只不過是一個自已騙自已
自已安慰自已的一個理由罷了!!不承認自已輸了,只為了。。。
留給自已最後一絲絲的尊嚴!但。。。這不代表永遠沒有機會了,
給我最愛滴姐妹門,及愛聽我門唱歌滴人,如果泥門有看到。。。
睏寶給泥門加油鼓勵,人因夢想而偉大,相信我門大家沒那咪容易被
打倒,我門只是需要磨練,在將來。。。或許我門的成就高過於任何
一個人!!!
快樂二世代滴寶貝門,你門加油唷!
雖然不能陪著泥門一起奮鬥嚕,但素,精神上與泥門同在內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2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