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同學們都再注意棒球奧運8搶3的精采賽事,

雖然我不素棒球迷但素也好奇去看嚕一下

剛好看到中華VS加拿大....從9局5:4贏到延長賽10局5:6輸!!~~真低速讓我情緒特別激動

有種非常惋惜低感覺~~~(這不素肯德基...這不素肯德基)

今天又看嚕一下中華VS澳洲~~哇5:0完投完封勝~~投手好棒!!~看到球員們這2天的拼勁~~

內容精采萬分 也為他們的表現感到驕傲

今年中華隊打球會非常讓人感動~~

她們的拼勁~專注  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滴精神 

如果說對上加拿大讓我有種從戀愛突然失戀的感覺...

今天打澳洲....我又戀愛嚕~~~

中華隊讓我有戀愛的感覺~~~~她們真素太棒拉~~~YA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嚕這咪多內心激動滴話....最終還素要請大家支持快樂2世代^^~~

我們也會把拼勁努力使出來~~也請大家不吝嗇給點掌聲摟^^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2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