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好久好久沒有到部落格來看看嚕!
~~不知道親愛滴朋友往日的夥伴們,近來
可好!?感謝康康、韋蓁~~在建國科大校
慶時的熱情贊助,給我門增添嚕不少風采
呢^^!
      剛上部落格聽到嚕美妙滴歌聲也…啥咪
???仁浩滴單曲!!^^真為他感到高興!
感性的他醬這首歌詮釋的真好!真是感嘆…
所以的人、事、物都變了。「一枝草一點露」
,說實在的,每個人所付出的不一定就少於
任何一個人,但是…結果往往就是不一樣!
而現在的我,開心、快樂、自在,新的自我
、新的人生觀,活出自已是多麼快樂的事。
不知道esa近來好不好,可樂呢?各位大哥大
姐不知道是否因為工作而勞累著!^^其實,在
抱怨之時,並未想過市場是如何的殘酷,大家
並未都是好過的!與其這樣,不如想想未來,
未來的路還那咪的漫長,走來未必輕鬆,但…
我卻甘之如飴!
      唱歌或許是我的夢想,但…我也只想唱給
大家聽!唱歌是一種藝術,只要和商業有所接
觸,將會失去他的美感,我想…我要的只是將
美好的歌聲唱給大家聽,僅僅如此。至於演藝
之路,就一切隨緣吧^^!不過,還是要感謝喜
歡快樂二的朋友門一路陪著我門成長茁壯,相
信在未來,我門仍會發光,我門永遠不會忘記
泥門的唷^^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2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