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那咪輕易被打倒。。。
沒錯沒錯!!睏寶要堅強!
有誰沒遇到挫折,有誰沒有失志、喪氣的時候
就當我門只素路過,不小心。。。跌倒嚕!!
ps:睏寶還真素常常跌倒內,每個跌倒就哇哇大哭= =
不過跌倒嚕沒關係,站起來就好嚕呀!
而且我不素孤單一個倫內,有好多好多滴朋友門支持我
支持快樂二,如果我門因此倒下。。。那就不只對不起支持
我門滴朋友,更對不起自已,對不起給我門失敗和挫折的人
畢竟,這使我門成長、進步!!
或許,這只素老天安排我門一個入門的洗禮!!
或許,在將來。。。老天將給我門一個閃亮的大禮!
所以,我門不可以謝氣!!不可以、不可以(fish、又薪^^)
發光發熱不素一個人的權利!
我門必須更努力,更積極爭取!
不管未來怎咪樣,至少,我門曾經走過!
就算路途坎坷,流下的淚水依然會素甜的!
再怎咪辛苦。。。都過嚕!!
這醬會素一段肥憶!!~~~不管是好是壞,我將珍惜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給支持我門滴朋友及我滴最愛四大金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快樂二世代滴寶貝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2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